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

同事。。走了。。


25.7月.2009
下个礼拜一,我就见不到我的这位可爱同事了。。她为人真的很不错,人也很聪明,怎么说就是个蛮好的人。。曾经,她跟我说我们都是她的过客,的确没错哦,那时候我就告诉她, 其实我也可以做你的常客阿,只要你常常约我出来请我吃饭,聊天,其实我都的ok啊。。那时候她笑了,好像觉得蛮有道理同时又很搞笑的。。
无论如何,希望她会找到份好工作。。加油哦。。
当然我也希望她下星期,会和我们同事一起唱K!!
因为阿当天会有很多歌喉不错的朋友参与。。呵呵。。到时候她搞不好不敢唱了。。
朋友。。希望你当天会加入我们哦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当天会有很多歌喉不错的朋友?
    为什么这么说?
    你朋友都很会唱歌的哦?
    我知道你也很厉害唱歌啦
    :P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来join我们就知道罗。。多半是爱唱歌的人哦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