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5日星期日

Shiseido mask



5.7月.2009


相信爱看台湾综艺节目的朋友,都有收看女人我最大这个节目吧, 特别是女生!因为节目里都会介绍些很好用的美容产品嘛。。
前阵子我有个朋友告诉我说, 她有个朋友有批发女人我最大的美容产品哦,她说这是日本进口的,而且价钱也很便宜哦, 就只是马币几块钱而已哦。。。
希望这产品会很好用哦。。


4 条评论:

  1. hey, gt ur fren'd hp no o nt?
    k gv me o nt?
    my aunt wan 2 buy sth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喂~~我生日快到了。。送几包给我啦。。哈哈。。我要!!多少钱一包?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她刚开始卖而已,还没有跟post office商量价钱,如果家乡的朋友有兴趣买的话,留言给我,等我回去再拿给你们,还是怎样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至于我的家人想用女人我最大的美容产品更简单了,可以手机联络我哦。。^.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