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

打工。。

20.7月.2009

以前的我总觉得,我长大念完书后,出来社会就是打工,做个上班族,每月拿个不高也不低的薪水。。重来都没想过,自己或许可以做些小生意。。

直到认识了他,他渐渐改变了我的想法,起初我只觉得他太现实了,说的东西都怪怪的,到后来我渐渐的接受了他的看法。。

他常说“为别人努力的赚钱,倒不如为自己努力的赚”,这句话的确很有道理,但是又有几个人有钱做生意呢。。 做生意每个人都想啊。。
成功的人不会只是想哦,他们会做,会试,会努力。。

其实我非常喜欢看写实的故事,特别是成功人士的故事,我想知道他在背后到底付出了多大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就。。

我都想着,到底有什么东西,可以为自己赚很多的钱。。希望我真的会找到它。。加油!!

3 条评论:

  1. 我知道他说的话有时也有些道理
    可是并不能完全认同啊
    我觉得
    你不要太容易被他影响哦
    真的
    加油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只要你有一个目标,朝着那个目标去做,那就是你的成就。不要等待,自己去争取。。
    加油哦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对阿。。人就应该有自己的目标。。不然阿生活没什么意思了。。你也要加油哦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