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星期六

想法的转变。。

5. 7月.2009

小时候我总认为,钱并不代表一切!没有什么钱我还是可以很快乐的!
可现在我渐渐的明白,其实没有钱怎么也不会很快乐的。。

很多人说健康很重要,的确啊,可是啊没有金钱你又怎么医病呢?那些有机啊,素食啊, 又有几个穷人能吃呢?

在现实社会里,你有钱,人人听你的,对你态度也会不一样的。。
就打个比方吧:
我朋友公司有这么一个同事,她是个初报道者嘛,就很多东西都不懂啊,所以我常常都会问同事东西。可她那位同事每次都会不耐烦,很不削的回答她问题,有时候还会给她脸色看哦。。可是说真的她并不怎样, 因为自己有求于人就必须忍耐啊,谁叫自己不懂呢。。
就在有一天,男朋友驾了他家人的新款贵房车载她上班,这么巧被那同事撞见,就那次后那同事对她的态度也明显改变了。。让她很不习惯。。

昨天我同事就问了我这么一个问题, 金钱和半侣你会选什么?我犹豫了一下说,要看看我的半侣对我怎么样再说,然后她对我说,你知道吗楼上的所有同事都选择了金钱,这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并没有我想象中现实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我们都是没钱的人
    我讨厌每次都为钱而烦的日子了
    所以我们要努力做有钱人
    不要给别人看不起哦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