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星期二

公司的趣事。。

7.7月.2009

今天我像往常般埋头工作。。突然间门口来了两位蛮高大的中年男子。。我心想应该是客人来公司拿report还是怎样吧。。我开了门给她又继续埋头工作。。

起初他们只是低声的与公司同事交谈,后来他们聊得越来越大声,就在这时候我们公司的manager走了出来,对着那两位中年人说道:" 我们能知道为什么会有那笔钱汇进你们公司户口吗。。另一笔支出的四十多万又拿去干什么呢。。"他们支支窝窝的,一时说这个,一时说那个。。他们在公司争执了一番后才离开。。

他们走了以后公司里的人就开始讨论起来。。什么他们公司应该是做偏的,洗黑钱啦,是黑道啦,还好他们没亮刀。等等。。

至于我有什么想法呢。。。就这种事都常发生啊。。很多的有钱人都会做偏和正行啊。。往往正行只占了他们生意的二,三十巴仙而已哦。。所以啊见怪不怪啦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我也这么认为多数有钱人都会做偏很正行。。哈哈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