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6日星期一

她在神气什么呢???

6.7月.2009

我是个实习生,在一间会计公司工作,里面的员工蛮多不错的,就是有几个例外。。
犯错是每个人都会的,我们都很努力在学习着。。真的。。

她也是个比我在公司多待半年的人,曾经也是个实习生。。的确她是蛮厉害的,又是个念会计的。。可是就是骄傲了些。。

今天我朋友被她用很不好的语气说了几句。其实我也有责任的,因为那间公司我也有份负责。。所以也跟她说了声抱歉。。

她因为看漏了些资料而被责备。但其实那只是个小问题而已。。 我朋友跟我说,做错了要她改过其实没什么,可是语气拜托一定要好一些。。

的确。。语气能改变一个人处事的态度,所以啊希望大家多多注意自己说话的语气,不要让自己的人缘变差了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