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5日星期日

盲人中的榜样!


5.7月.2009


我认识这么一位和我同年龄的男性朋友,他在初中时期得了家族遗传病导致视线模糊。 医生说他的病是先天和后天的因素,医不好的,只能控制,而且视线会逐渐消失。曾经他常不分昼夜的打电动,他旷课,他好玩!而现在他后悔极了,也信了教。他跟我说,如今每当生日时,他的愿望只有一个,就是自己不要连点点的视力也没了。。


自从他的视力不好,他就被送入盲人学院就读,他考了张按摩文凭也在一家按摩院里工作了两,三年左右。后来他决定在他家附近开一间属于自己的按摩院,他聘请了一班失明的朋友一同工作。。


有的残障人士会因为自己是社会的弱者而不停的要求别人帮助,而他呢就帮助了国家和社会让那那些跟他一样的朋友就业。我想说的是他是非常值得让我们向他学习的。。加油吧。。朋友!

1 条评论:

  1. 谁来的哦?我认识的吗?对啊~~我觉得你朋友真的很不错耶。。真的是值得我们去学习~~

    回复删除